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舆情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动态
省级新闻单位驻延安记者站清理整顿公告
发布时间:2015/6/12  浏览次数:73146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清理整顿中央及其他省(区、市)新闻单位驻陕机构和省级新闻单位驻市(区)机构的通知精神,我市清理整顿新闻单位派出机构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报的省级新闻单位驻延安记者站清理整顿方案已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批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继续保留的记者站有陕西日报延安记者站,华商报延安记者站,阳光报延安记者站,陕西广播电视台延安记者站。

二、撤销西安晚报延安记者站、陕西科技报延安记者站。

三、撤销三秦都市报延安记者站、西部法制报延安记者站,将其并入陕西日报延安记者站,三个月内完成合并工作。

四、西北信息报延安记者站待整改规范后,经验收合格,给予重新登记。

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如发现假记者、非法记者站或其非法活动积极举报。举报电话:市委宣传部0911-2136138,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12318。

特此公告

 

中共延安市委宣传部

延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561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国家网信办等四部门专项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