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舆情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舆情动态
关于对全市属地内网络媒体进行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6/2/16  浏览次数:77076 次  来源:延安网信微博

为了加强管理,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维护网络媒体的正当权益。市网信办决定从即日起至2016年3月1日对市属地内网络媒体进行登记。

除政务类网络媒体外的各类网站、移动客户端、经实名认证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含中、省网站驻延相关的网络媒体)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携带有关材料到各县网信办办理;市区内的网络媒体到区网信办办理;属地不清的网络媒体,到市网信办办理。登记表下载:yawxbshk@163.com(密码:ya888888)

各类网络媒体要积极配合、主动到各级网信办进行登记;对登记中发现违规的网络媒体,要依规进行整改;对于整改不力和拒不登记的网络媒体将按规定进行约谈、警告,情节严重的将依法关闭。市网信办对登记结果审查后,将通过各类媒体向社会公布登记情况。

联系电话:0911-2112607

特此公告

 

延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6年1月29日

备注:延长县的网媒,请到县委后楼4楼402室进行登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国家网信办等四部门专项治理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