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延长县黑家堡初级中学学生出现发热、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6/6/23  浏览次数:4968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6月21日上午,延长县黑家堡初级中学部分学生出现发热、腹泻等不适症状,被送到镇卫生院诊治。随后学校组织对全校学生进行排查。下午6:30许,对身体有发热、腹泻等症状的23名学生送往延大附院延长分院诊治,对其他无症状或症状不明显的75名学生组织到延长分院进行检查留观。截止23日下午3:00,23名住院学生已有20人治愈出院,剩余3名住院学生病情明显好转。留院观察学生陆续返回,学校教学秩序正常,家长和社会情绪稳定。

县委、县政府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黑家堡镇、卫计局、市场和质量监督局、教育局、延大附院延长分院医护人员赶往黑家堡镇展开调查、组织学生诊疗,安排流调、采样、送检工作。经延长分院专家临床诊断住院学生为食源性胃肠炎。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中共延长县委外宣办

延长县人民政府新闻办

                                                    2016年6月23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拟聘用新闻工作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关于延长县“8.4”交通事故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