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通知公告
中共延长县委宣传部关于做好推广“延长宣传文化”公众微信号及“延长宣传文化”头条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8/11  浏览次数:5170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各镇(街道办、社管委)党委,县直机关各党委:

“延长宣传文化”微信公众号和今日头条号是我县重点打造的对外宣传新型媒体,宣传推广“延长宣传文化”微信公众号和头条号有利于促进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有利于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牢牢掌握网络舆论工作的主动权和主导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网络舆情环境。现就推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延长宣传文化微信公众平台是于2014年7月份由县委宣传部打造的舆论宣传阵地。2015年3月正式开始推送公众信息,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进行网上正面宣传,引导和影响网民。目前已累记发送信息950条,关注人数达2000人,在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第十一期,排行19,点击率达21596。

《今日头条》是一款基于个性化推荐引擎技术,根据每个用户的兴趣、位置等多个维度进行个性化推荐的APP应用,目前已有超过2.6亿用户。2016年3月,“延长宣传文化”头条号正式开通入驻《今日头条》客户端,开辟了一个宣传延长,推介延长的网络新平台。

各党委要通过印发通知、QQ群或微信群等途径宣传推广,积极组织动员干部职工关注“延长宣传文化”微信公众号信,订阅“延长宣传文化”头条号(关注订阅均为免费)。各党委要于5月31前将本党委关注的干部名单及联系方式纸质版(加盖党委公章)并电子版一并报送县委宣传部办公室。各党委要组织干部职工积极采写反映创新工作、先进典型等方面稿件,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及时报送延长县委宣传部,联系电话:0911—8617961,投稿邮箱:525719306@qq.com

 

附件:“延长宣传文化”公众微信号关注说明

“延长宣传文化”头条号订阅说明

 


 


 

中国延长县委宣传部

2016年5月17日

延长宣传文化订阅说明 

登陆个人微信,点击“扫一扫”,扫描下列二维码,点击“关注”,即可订阅“延长宣传文化”微信公众号。

 

“延长宣传文化”订阅二维码

“延长宣传文化”头条号订阅说明

1、在手机上百度搜索《今日头条》官方下载地址或者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今日头条》客户端。


二维码

2、点击《今日头条》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界面上方导航栏中点击“订阅”版块,进入后搜索“延长宣传文化”,再选择订阅即可。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延长县“8.4”交通事故的通报
[下一篇]:延长县11.16刑事案件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