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文学作品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学艺术 -> 文学作品
游恋
发布时间:2017/2/4  浏览次数:46388 次  来源:文联



默巴

夏末,乘着长长地火车去远方。

空气中吐露着山草的芳香,8点的太阳正好照在脸上,显露着焦黄的光,袖口边偶有丝凉意,让人不时将手缩回。

沉寂的郊外,绒针草上的露珠还未退去,晨光撒上,放眼望去,像极了散落满地的钻。

我与恋人偎依,感受着彼此手心的温度,徜徉在我们未来的生活中。


梦里,渴望大漠的一望无垠,古人有赞“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初见这片沙地,满眼皆是金黄的沙砾,是如尾草籽一般的触感,不腻也不咯,攥在手心簌簌的就会溜走,伴随着清爽的风,摊开手掌,沙砾滑过指尖便了无了踪迹。我喜欢光着脚丫走在沙顶,轻温的感觉像是刚好泡在42度温泉中,由于沙砾的特殊质感,让人觉得更加惬意。风,随意的摆弄着刘海,头顶湛蓝的天,仿若欧式贵族手中的蓝晶石,清澈透亮。我摆弄着轻装,与我所念之人戏戏逐闹。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师魂
[下一篇]:陕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