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通知公告
延长县2017年元宵秧歌展演通知
发布时间:2017/2/7  浏览次数:6892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为了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快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根据延长县委、县政府的总体安排,现就2017年元宵秧歌展演活动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地点:将于2月8日至11日(正月十二至十五)在东征广场、县城主街道及县高级中学操场等地举行。

二、演出节目:陕北大秧歌、舞龙、斗鼓、腰鼓、黄河战鼓、少儿梆子、搬水船、广场舞等10余种类型。

三、演出队伍:共有来自农业党委、经济发展局党委、黑家堡镇党委3支秧歌队、500余名演员、5辆彩车参演。

四、展演形式

1、上街展演

时间:2月8、9、11日(正月十二、十三、十五)

表演时段:每天11:00—13:00

演出场所:县城主街道(从东征广场开始,穿过张家园子大桥,由西向东至东校结束)。

2、集中汇演

时间:2月10日(正月十四)11:00—13:00

演出场所:县中学操场(从东征广场开始,穿过张家园子大桥,由西向东表演至中学进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11.16”重大刑事案件案情通报
[下一篇]:延长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对全县属地内 网络媒体进行登记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