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通知公告
延长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对全县属地内 网络媒体进行登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2/22  浏览次数:13901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网络媒体的基础管理,不断规范网络信息传播秩序,促进我县互联网传播平台健康持续发展。根据市网信办相关要求,即日起至3月25日,在全县属地范围内开展网络媒体的登记工作。

一、登记对象

1.政务类网络媒体

全县各部门单位,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延单位注册使用的所有政务类网站、网络传播平台账号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

2.社会类网络媒体

全县其他有关组织和个人注册使用的各类网站、具有媒体属性和舆论动员功能的各类网络传播平台账号及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

3、其他网络媒体

县外网媒名称中含有延长地名和延长特定称谓的各类网络媒体。

二、登记方式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相关单位和个人认真填写“网络媒体信息登记表”、“社会类网络媒体法人(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情况登记表”,并在县网信办办理登记。

登记所需表格,可登陆“延长县人民政府网”和“延长宣传文化网”下载。


联系人:王龙

联系电话:0911-8610817

延长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7年2月22日

延长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对全县属地内 网络媒体进行登记的公告文档下载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2017年元宵秧歌展演通知
[下一篇]:甘谷驿天然气净化站关于火炬火苗外溢处置情况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