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文进行时 -> 市场监管
延长县文化市场关于 开展“扫黄打非”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7/4/18  浏览次数:87292 次  来源: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2017年,根据“扫黄打非”工作安排部署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工安排,全面开展各领域涉黄涉非的封堵拦截工作,结合职责分工和行业实际,制定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标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工作方针,以开辟绿色交通、净化整治道路运输市场为目的,落实“扫黄打非”工作责任,加大监管力度、严查死堵利用货运渠道运输非法出版物行为,为净化全县文化市场服务。

二、组织领导

延长县文化市场为了更好地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文体广电局特此成立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田岳(文体广电局副局长);

副组长:师月亮(队长);

成员:李佳琦(副队长)、董战锋、罗延强、杜丽丽、肖安红、白红燕、康莉、呼琳。办公地点设在文化综合楼三楼318室,联系电话:0911-8826622

各执法人员也要按照上级要求成立 “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人负责开展相应工作,并在需要时抽调人员配合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统一行动。

三、任务措施

针对重点领域,各成员单位认真执行上级有关文件指示要求,切实抓好各个营业场所的安全管理,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设立举报电话,切实配合县级各部门加强对文化、出版物领域的管理,维护号县城内文化、出版物领域的安全平稳发展,打造出属于全县人民的一个平安、健康的县城。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关于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行动实施方案
[下一篇]:延长县2017年文化市场年度 “扫黄打非”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