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宣教党委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6/27  浏览次数:2573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6月26日,延长县宣教党委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宣教党委书记贺彦清主持会议。

  会上,延长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志新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从过去五年的基本总结、陕西未来发展的根本遵循、推动陕西实现新跨越的基本思路、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系统解读。他还结合延长实际,对今后五年全县如何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如何助推追赶超越等进行了具体分析。整个报告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既有理论解读,又有案例分析,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强,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贺彦清要求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各单位党组织“一把手”要认真学习研究,吃准吃透党代会精神,带头开展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决策部署,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五新”战略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朱怡旗)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冯向斌深入罗子山镇督查精准脱贫工作
[下一篇]:罗子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