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罗子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7/7/5  浏览次数:2647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7月4日晚,延长县罗子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项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指导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古冬峰主持,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及镇政府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最新调整的《驻村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名单,通报了《关于7月3日省易地扶贫搬迁调查组程有诗反馈意见的通报》和市脱贫攻坚督导组《关于延长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反馈意见》,同时,就如何完善镇、村、户三级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说明。

镇长孟新良传达了7月3日全县召开的脱贫攻坚专项会议精神,并就罗子山镇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古冬峰就抓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政治站位要高,自信心要足,工作要实,作风要硬,考核要严。





冯向斌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脱贫攻坚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强化三种意识。一是认清形势,强化紧迫意识。当前的脱贫攻坚节奏越来越快,任务越来越重,压力越来越大,时间越来越少,大家一定要以脱贫攻坚为先的压倒性态势,切实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全力以赴,迎接“国考”;二是突出重点,强化责任意识。要牢牢扭住脱贫攻坚这条主轴主线,克服厌战、畏难情绪,进一步完善好档案资料,加快移民搬迁进度,最大限度让互助资金活起来、产业扶持资金尽快拨付到位,水、电、路、卫生室等基础设施建设要协调项目工程尽快完善到位;三是要服务大局,强化纪律意识。要怀着敬畏组织、敬畏职责的心态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变压力为动力,全面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宣教党委召开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冯向斌主持召开沿黄经济带建设区域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