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文进行时 -> 市场监管
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 张家滩卫生院下乡入户对张家滩克亚村 贫困户进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8/16  浏览次数:97846 次  来源: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2017年,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领导挂点、部门包村、干部帮户”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做好帮扶规划为基础、促进农村健康发展为重点,我单位于8月3日早上六点组织医疗团队对张家滩克亚村贫困户进行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主要检查内容:例如测血压、测血糖、心电图、B超等一些常规检查。而且针对女性村民进行卫生知识的普及和宣传、进一步提高女性农牧民的自我防护意识。检查过后,村民还向医生咨询了一些常见病症及它的预防常识等。从而提高了村民的预防疾病和自我保健能力,促进了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义诊活动遭到了广大村民的欢迎和赞美,得到了村民的认可,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创建和谐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深入贫困村开展夏季果树管理现场培训会
[下一篇]:延长县扫黄打非护苗、秋风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