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冯向斌主持召开沿黄经济带建设区域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8/25  浏览次数:2318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沿黄经济带建设区域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讨论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济发展局负责人从规划背景、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实施保障四个方面汇报了沿黄经济带建设区域发展规划,各参会人员就汇报内容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冯向斌要求,各责任部门将汇报中涉及本部门的内容,尽快拿出规划,报到经济发展局,完善沿黄经济带建设区域发展规划。

冯向斌强调,各部门、乡镇要明确责任,切合实际做好规划。沿黄经济带重点项目建设规划内容要与项目相结合,考虑好资金来源,合理安排建设时间,积极招商引资,争取项目。(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罗子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