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7/9/1  浏览次数:2333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9月1日,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宣传部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汇集了40多个典型案例,通过采访国内外专家学者、纪检干部,以及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剖析典型案例,讲述忏悔与反思,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警示片内容,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底线,并撰写心得体会。


会议还对开展“廉洁从政、廉洁用权”主题教育活动,以及近期精准脱贫、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冯向斌主持召开沿黄经济带建设区域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讨论会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延长县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