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调研延长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  浏览次数:2611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031日,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到县旅游局对县旅游局工作情况及全县旅游发展状况进行调研。宣传部副部长、宣教党委书记贺彦清陪同调研。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在县文化综合楼旅游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旅游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上,旅游局局长柴东利从旅游资源、项目带动、谋划定位等几个方面对全县旅游产业发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参会人员发言时,冯向斌详细询问发言人的岗位、对延长旅游发展的认识及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冯向斌指出,旅游产业是朝阳产业、“无烟工业”,而旅游开发又是一项周期长、前景广、收益高的事业,做大做强旅游事业一定要坚定信心,视野开阔。同时他指出,相比周边县区,延长县旅游开发起步较晚,县域各旅游景点配套设施相对滞后,已不能满足全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文化需求。

冯向斌表示,延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县旅游事业发展。延长旅游事业开发任重道远,他要求县旅游局工作人员要树立大胸怀,坚定信心,开阔眼界,争做全县旅游开发事业的先锋军,要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来,要有前瞻性的思考,深刻反思自身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如何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提升自身素养,肩负起各自的责任。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熟的旅游工作队伍。要充分发挥延长区域优势、政策优势,广泛借鉴周边兄弟县区旅游开发经验,在沿黄公路、延马公路两条线上理布局设点。要坚持红色文化及自然风光两条主线,以沿黄公路旅游产业发展为契机,抓住机遇,以狗头山景区建设为突破口,以点带线,打造延长全域旅游。他要求县旅游局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认真思考,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县旅游事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延长县脱贫摘帽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下一篇]: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深入罗子山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