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深入罗子山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  浏览次数:2295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11月1日,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深入罗子山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罗子山镇全体干部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向斌侧重从党的十九大盛况、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四个方面进行传达学习。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同志在市委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
    冯向斌指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罗子山镇党委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进村入户进行宣传宣讲,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针对当前脱贫工作,冯向斌要求,罗子山镇党委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消极厌战情绪,夯实责任,认真查遗补漏,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检查整改落实。要以高标准做好“户脱贫、村出列”各项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脱贫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 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调研延长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下一篇]: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