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  浏览次数:2418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2,延长县委宣传部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向斌,宣传部下属单位全体干部以及宣教党委各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向斌从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张高丽同志参加陕西团讨论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就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作了传达宣讲。

  宣传部副部长、宣教党委书记贺彦清组织学习了文化自信建设相关内容。

  宣传部副部长师涛传达了市委徐书记在市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反复认真学习报告,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各自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高自身,创新工作方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深入罗子山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情系张台• 助推脱贫 ——县委宣传部协同县医院将义诊活动送进张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