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图片新闻
网卖苹果正流行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1452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通讯员  孙萌  摄

  11月13,笔者来到延长县罗子山镇良俭村,在66岁老汉冯从新家中,笔者看到他正忙着给苹果套带装箱,在交谈中,笔者了解到,冯大爷独居在村里,子女都在外地上班,自己务有3亩果园,这两年的苹果几乎都是在子女帮助下,在网上售卖。

  在尝到甜头后,今年冯大爷继续走了网卖苹果的路子。“现在已经卖了200多箱了,10斤装,一箱60块钱。”冯从新乐呵呵地说道,“娃娃们在外地,身边的人吃了咱这儿的苹果都说好,就在微信上喊着要买,一次几箱子的买呢,镇上邮政所离得很近,很方便。”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延长县电商、快递等行业快速发展,果农一大部分苹果都是在网上售卖,在方便的同时,该县还出台政策,每张快递单补助3元,邮政局根据不同寄递区域,实行优惠,最大限度降低果农成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苹果大丰收
[下一篇]:教你辨识真假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