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宣教党委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2406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21日,延长县宣教党委妇女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妇联主席白延芳、宣传部副部长、宣教党委书记贺彦清、卫计局副局长刘刚列席会议,来自全县宣传、教育、卫生、文化各单位的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白延芳代表县妇联做了致辞。会议听取了宣教党委妇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延长县宣教党委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了延长县宣教党委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并召开宣教党委妇联第一次执委会,选举了汪小花为宣教党委妇联主席,王欢、刘静为副主席,张雪芳、张丽燕、董越芳为兼职副主席,以及15名常务委员。


汪小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创新,提升工作水平;端正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增强团结,充分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宣教党委和妇联的姐妹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贺彦清指出,建立健全妇女组织,开展好妇女工作,对于贯彻落实党建带妇建,增强妇女凝聚力,推进党委管理和服务有着重要作用。希望新一届妇联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开创新局面,发挥新优势,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经济强、人民富、生态美、政治稳定、社会和谐新延长贡献力量。(雷晓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封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宣教党委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