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政协延长县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8/1/9  浏览次数:879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9日,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协主席张生元主持,政协副主席兰延博、王金富,县政协第九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王敏茹,县法院院长冯晓彬,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及县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上,王敏茹通报了2017年延长县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县法院、检察院、纪委监察局相关负责人分别通报了2017年各单位工作情况。

各常委就汇报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对其中不足的地方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生元对2017年延长县全县经济社会运行情况及法院、检察院、纪委监察局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并结合各常委发言情况提出建议,县政府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规划规范,推动重点项目在延长落地生根;大力发展农村工作,重视推动农特产品产业化、品牌化,在扶贫工作中进一步做好扶贫先扶志的工作;加强工作中的调查研究,提高各项工作效率;做好延长县旅游规划工作,推动延长县旅游产业发展;对于各单位临聘人员,要积极维护临聘人员的合法权益;加强全县通讯网络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延长县通讯网络质量;加强食品、水源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在解决入学难的问题的同时,要提高学校教育质量。

对于法院、检察院的工作,张生元建议,要加大普法力度,积极开展普法讲座等活动,同时,加大法律援助力度,与政府积极配合解决农民工工资等问题、

对于县纪委监察局工作,张生元建议,要加强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重点项目监管力度,提升项目质量,加强扶贫管理力度,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战。

张生元指出,新的一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年,各部门、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延长县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