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9  浏览次数:102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9日,延长县召开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蔺治斌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王亚玲、张明、冯向斌、杨卫东、薛延飞、王钢、张毅等县委常委,县委办、政府办、经发局、财政局、组织部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全县国民经济计划和重点项目建设计划、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关于2018年村(社区)经费预算及2017年目标责任考核有关问题、关于延长县监察委员会班子初步建议人选有关问题。


  蔺治斌指出,政府工作报告要在本届工作思路基础上,继续地坚持和提升,要按照党十九大新要求,结合延长县经济社会发展总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蔺治斌要求,政府工作报告要突显出2018年重点工作,用简洁、精炼的语句清楚地说明要做的实事;要根据2017年固定资产投入情况继续做好2018年“固投”工作;要把脱贫攻坚工作融入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统筹推进,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实现脱贫摘帽目标;要重视农村均衡协调发展,在产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上下功夫;经济社会发展要围绕质量、效率、动力“三大变革”,在项目谋划、建设上求突破,在追赶超越质量上提水平;各部门要创造良好环境,支持伴生气项目建设,实现预期目标,在风能、光伏项目建设等方面要见效益,同时继续招商引资,寻求新突破。

蔺治斌要求,各部门要为“榆蓝高速”延长段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沿线乡镇要配合好交通部门做好地方道路建设,“延马路”建设要在20187月份全面完成;山水林田湖项目要加强监管,提升建设质量;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在城市管理上要精细化、严格执法,同时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对于缺少环保措施的采石场要加强管理;领导干部还要统一思想不松懈,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中不完善、不到位的地方,迎接5月份评估验收。

在谈到2017年责任目标考核时,蔺治斌要求,要按照时限要求、依照规定,认真准备、严把关口,要做好访谈、举证资料搜集等考核准备工作。(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延长县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延长作家进校园”活动走进延长县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