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18/1/17  浏览次数:130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17日下午,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分为5个小组,对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进行了讨论。在讨论现场,各位委员、列席人员就报告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准确实在,部署工作措施得力,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好报告。一年来,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围绕本届政协的总体目标,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脱贫摘帽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讨论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认为报告内容详实、亮点纷呈,一系列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难点问题通过提案得到了解决,值得肯定。


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延长县实现脱贫摘帽,极不平凡的一年。委员们普遍认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人民政协使命光荣,政协委员义不容辞。大家表示,将在中共延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政协延长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精心指导下,围绕中心,履职尽责,凝聚智慧,建言献策,努力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经济强、人民富、生态美、社会和谐的新延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山里的母亲
[下一篇]:延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