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19  浏览次数:1279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19日下午,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会议应出席委员126名,因事因病请假12名,实到114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县委书记蔺治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等县级领导应邀参加会议,政协主席张生元作了闭幕讲话,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兰延博主持。

会上,各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张生元在闭幕讲话中指出,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延长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本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奋力追赶超越,脱贫攻坚摘帽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中共延长县委、县政府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全县在家领导列席指导了会议,听取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参加了分组讨论,倾听委员意见建议,和委员们共谋延长县的发展大计。

会议期间,委员们听取并审议了县政协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县人大十八届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通过提交提案、参加小组讨论等形式,围绕延长县脱贫攻坚摘帽、 文化旅游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张生元要求,政协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新起点、顺应新期待,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优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展示新风采、争创新业绩。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履行政协职能。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张生元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延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经济强、人民富、生态美、社会和谐新延长而努力奋斗。(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篇]:2018年延长县政府工作报告亮点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