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1/20  浏览次数:903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经过1月18、1月19日分组讨论和充分酝酿,1月20日上午,延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合法正当的程序选举薛延飞为延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并举行了宣誓仪式。县委书记蔺治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林,县政协主席张生元,全体在家县级领导,135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部分党政领导列席会议。

随后,延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

第四次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延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延长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延长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增奎关于《延长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和县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审查情况的报告》。


张树林强调,县人大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领导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人大意识,提出符合法律政策规定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参与调研,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要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履职效果,依法行使监督权和选举议案权,严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人大工作的新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赶超,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强、人民富、生态美、社会和谐的新延长而努力奋斗。

大会最终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8年图说延长“两会”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