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宣教党委妇联举行庆“三八”暨疾控杯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3/6  浏览次数:13809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3月6日,延长县宣教党委妇联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举行庆“三八”暨疾控杯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县妇联妇儿工委主任辛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璟瑶,宣教党委妇女领导干部参加讲座。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会议。


会上,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李霞、肖先梅、闫圣莉从艾滋病等性病防控、新型结核病防治、宫颈癌疫苗、女性常见病症预防保健和女性心理健康等方面为宣教党委妇女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科学生动的女性健康课。


刘璟瑶介绍了延长县疾病控制预防中心业务和省市相关妇女疾病预防的优惠政策。她希望宣教党委广大妇女同胞努力学习女性健康知识,并向周围亲戚朋友传播各方面知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


汪小花对延长县疾病预防中心授课表示感谢。她要求宣教党委广大妇女同胞平时多花费一些时间学习保健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做到珍惜自己、珍爱生命,用更强健的体魄服务家庭和社会。(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委通讯组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业务培训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八届六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