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专题研究建筑用砂岩采矿权出让方案
发布时间:2018/4/13  浏览次数:1346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4月12日,延长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常务会议,专题研究延长县建筑用砂岩采矿权出让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亚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副县长白宗奇、王敏茹以及国土局、财政局、水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增奎应邀参会。

  在会上,国土局负责同志就延长县建筑用砂岩采矿出让方案以及现有采石场运作情况作了汇报,针对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反复讨论,同时,就涉及各自分管领域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曹林虎指出,砂岩资源开发利用涉及环保、林业、安全等多个方面,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担起责任,认真思考涉及各自分管领域内工作。他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坚决规范采石场生产秩序,杜绝乱采行为,对于非法、采矿权到期的采石场要打击、关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执法,加大督察检查力度,加强日常管理;建筑采矿权挂牌出让,要依规合法,公平公正,按照政策实事求是地进行。(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开展大篷车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告别旧村子 迎来新生活 ——延长县张家滩镇老沟湾村民喜迁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