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24名孩子收到16万元爱心捐赠
发布时间:2018/4/16  浏览次数:932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4月16日,北京101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藏信托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走进延长县,对山里娃爱心联盟的贫困学生进行资助。副县长王敏茹,教育局、怀里坪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爱心人士、24名贫困学生以及家长参加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为24名贫困学生捐赠了数字电视、网络课程等教学软件和设备,共计16万元,用来帮助孩子们开拓视野、提高学习成绩。通过爱心人士爱心捐款,还为孩子们购买了15台平板电脑,县教育局捐赠了5台电脑,槐里坪社区捐赠了2台电脑,县联通公司还捐赠了免费流量卡。

  王敏茹对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她希望受捐赠的学生不要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关爱,懂得感恩,好好学习,用学到的知识回报社会。

  据了解,延长县山里娃爱心联盟成立于2017年4月,由县公安局警官王椰林发起,目前共有43名孩子,这些孩子都是单亲或者孤儿,家庭条件艰苦。王椰林多年从事公益事业,以“2+1资助模式对这些孩子进行资助,为每位孩子寻找“爱心妈妈”和爱心资助者,在生活和学习上给予照顾和资助。成立一年以来,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关注,在山里娃爱心联盟爱心人士的努力下,联系到了众多企业为孩子们捐赠助学金、学习用具、生活用品等。


  “由于各方面原因,孩子们学习经常掉队,他们本身家庭就困难,也没有能力负担补课费用,这次捐赠就是解决这一问题,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学习。”王椰林说道。在多次联系后,最终得到爱心企业的支持。

捐赠现场,101网校老师就网络课程具体操作流程还为孩子们进行了培训。(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抢抓环境保护 致力“零直排”整治 —延长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涉环境污染案
[下一篇]:蔺治斌深入交口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