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蔺治斌调研罗子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8/4/19  浏览次数:943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418,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调研罗子山镇脱贫攻坚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钢以及移民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蔺治斌先后来到罗子山镇寨石、东山、毕家山、山圪垛等偏远村子,通过随机走访入户、听取民意,实地察看,就安全住房、移民搬迁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以及近期苹果、梨、花椒等产业受冻害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时,蔺治斌不断地询问村民,“收入怎么样,水够不够吃,现在住房满意不满意,还有其他什么困难……”。对产业受灾严重的村民,蔺治斌还进行了安抚和鼓励,同时要求乡镇尽快研究方案,拿出具体措施对受灾严重区域的产业进行补救。


  蔺治斌指出,黄河沿岸村落由于地处偏远,人口较少,基础设施落后,交通条件差,遇雨雪天气,村民出行更加困难,要积极引导村民思想,动员他们下决心搬迁,改善居住条件,同时也为后人造福。他要求,移民搬迁点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快进度,效率和质量双管齐下,确保搬迁群众如期入住,享受优质公共服务,方便生活。要持续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优越舒适的居住环境。要认真研究谋划贫困户产业的建立和发展,在到村入户宣传政策的同时要多跑、多问、多看,做好矛盾化解,对发现的问题以及群众的困难及时进行解决,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响应国家号召 履行社会责任 ——西安银行延安分行提供贷款推动延长久久10兆瓦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小记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2018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