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2018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4/19  浏览次数:920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4月19日,延长县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卫东,各镇(街道办)、社管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县直相关党委书记,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非公和社会组织专项督查组组长,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刘瑛琪对2018年全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各党(工)委、县直有关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清单》。

杨卫东指出,开展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开展学习教育,积极培育先进的企业文化;要坚持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强化督导检查,注重对干部的考核激励;要坚持把政治功能抓在手上,夯实三个保障,积极树立党建典型,各部门单位、各领导干部要群策群力,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为延长县转型发展、追赶超越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及时组织传达学习,要抓好工作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蔺治斌调研罗子山镇脱贫攻坚工作等工作
[下一篇]:延长县第二届“紫丁香”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