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冯向斌深入罗子山镇督查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5/11  浏览次数:23182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5月10日,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向斌深入罗子山镇督查精准脱贫、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冯向斌一行先后来到兰地村、寨石村等地进行实地督查检查。每到一处,冯向斌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详细了解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移民搬迁点建设及市级专项核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并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进行详细了解。在走访呼显强家时,冯向斌与其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家生产生活情况,并查看了该户刚刚建成的集雨水窖。

冯向斌在督查过程中要求,镇政府要加强对四支队伍的管理,整合力量,对标补差,认真做好扶贫各项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各村要认真对照市级考核组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各项目标。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加强扶志扶智工作,激发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内生动力;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要用活用好互助资金,解决群众产业发展资金不足问题。同时,针对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冯向斌强调,镇政府要高度重视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公开、公平、公正,平稳过渡。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打扫环境卫生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