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8/24  浏览次数:43391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24日,延长县委宣传部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宣传部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会议。


会上,汪小花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部副部长师涛传达了中共延安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中共延安市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市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延长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请示报告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学习内容,结合本职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圆满完成年终目标任务,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王靖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冯向斌、王敏茹督查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脱贫攻坚扶贫扶志扶智宣讲活动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