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王明伟一行到延长县调研苹果期货工作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851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9月20日,中国期货业协会会长王明伟一行到延长县调研苹果期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明,副县长熊鹏陪同调研。


王明伟一行先后来到安沟镇王良沟村和多海村、中果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王明伟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仔细察看苹果产业、苹果售卖亭、苹果期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史功福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询问他家庭收入、产业发展、对苹果期货的了解等方面情况。


随后,熊鹏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中国证监会、中国期货业协会来延长调研苹果期货相关工作座谈会。


会上,张明汇报了延长县苹果产业和苹果期货发展等方面情况,安沟镇政府汇报了王良沟村脱贫攻坚工作和苹果期货发展相关情况,县果业局、相关果业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明伟强调,延长县要把握苹果期货上市的重大机遇,发挥好苹果价格保险+期货的作用,与金融行业共同努力,确保果农稳定增收,推动延长县苹果产业发展。金融行业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各类项目合作,充分发挥金融行业在延长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的作用。


曹林虎对中国证监会、中国期货业协会、金融企业对延长县各方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县要按照中省市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每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希望中国证监会、中国期货业协会、金融企业继续关注和支持延长县的发展。(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医者仁心真情付出 ——记延长县交口镇碾义沟村乡村医生刘世宏
[下一篇]:大医精诚 医者仁心 ——记延长分院心内科主任刘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