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社区防保站健康小屋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787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最近,每天一大早,延长县社区防保站“健康小屋”门前排起长长的队伍,他们是前来“健康小屋”做免费体检的中老年人。

延长县社区防保站“健康小屋”于2018年4月建成,于2018年5月2日正式投入使用。使用面积60平米。“健康小屋”其实就是自助式健康体检小屋,内设有自动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心电图仪、彩色B超、身高体重测量仪、血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骨密度检测仪、中医体质辨识仪等十几种健康检查仪器。

“健康小屋”以广大社区居民,尤其是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病患者和45--64岁居民以及65岁以上老年人等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倡导自助式健康管理模式,引导居民关注自身健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人们有序的通过一项一项检查,检查完成后当天即可打印出体检报告,同时将检查结果录入居民电子健康档案中。

据了解,“健康小屋”运行3个月来,共接受2914人全程自助式体检,受到了城区居民的欢迎。76岁高龄老人吴明斋现场写诗一首,表扬延长县社区防保站全体职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大医精诚 医者仁心 ——记延长分院心内科主任刘安梅
[下一篇]:悬壶济世 妙手仁心 ——记延长县郑庄镇郭旗村医生孙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