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9/20  浏览次数:9637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掌握全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9月17至20日,延长县委宣传部抽调工作人员组成两个督查组对全县各党委(党组)和部分县直单位开展专项督查。


此次重点督查 “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履行和落实情况。督查组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被督查单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制度建设,中心组学习、阵地管理等方面情况。督查组对党委(党组)及部门单位意识形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一是按照意识形态《实施细则》和《考核细则》,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二是要结合部门自身工作进行细化落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合到工作当中去。三是根据督查反馈情况,查漏补缺完善相关资料。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各级党组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奠定了坚实基础。(王靖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脱贫攻坚扶贫扶志扶智宣讲活动部署会议
[下一篇]:延长县开展舆论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