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市委副书记吴铁深入延长县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1037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吴铁深入延长县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亚玲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铁先后来到城关派出所、县公安局、七里村街道办雷家村、黑家堡镇瓦村、久久光伏扶贫发电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档案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入户座谈等方式,详细调研了解了扫黑除恶案件线索收集办理、“十个没有”平安建设、脱贫成果巩固、光伏扶贫电站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吴铁首先对延长县正式“脱贫摘帽”表示祝贺。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实事求是、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巩固脱贫成果。脱贫攻坚工作要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在解决贫困群众温饱问题后,要引导群众开展丰富多样的文体娱乐活动,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满意度,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幸福问题。

吴铁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夯实县委主体责任和政法机关直接责任,划片包抓,建立信心,真打真扫。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创新线索举报奖励机制,真正发动人民群众的力量,在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人群上下功夫、求突破,以实实在在的扫黑除恶战绩保障广大群众人身财产安全、安居乐业,确保全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齐祥银)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穷”在深山亦有远亲——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定点扶贫工作回顾
[下一篇]:王敏茹、于洋深入黑家堡等四乡镇督查“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