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王敏茹、于洋深入黑家堡等四乡镇督查“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浏览次数:936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11日,副县长王敏茹、于洋深入黑家堡镇、郑庄镇、七里村街道办、张家滩镇、就“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查。县卫计局、人居办、爱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王敏茹一行先后来到黑家堡镇白家角村、郑庄镇郭旗村、七里村街道办严家湾村、张家滩镇母生村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厕所革命”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 


王敏茹指出,“厕所革命”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对加快全县健康城市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全县城乡厕所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意义重大。她强调,“厕所革命”建设项目必须严格按照建设标准执行,施工方要加大力度,统筹推进,既要抓好进度,又要抓好施工质量;负责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做到科学规划到位,工作督导到位,技术参数到位,考核验收到位,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落实整改;各相关单位、乡镇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要加大项目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引导大家积极支持、参与“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工作,有计划、分步骤,有序推进“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工作,切实改善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幸福感。(刘海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委副书记吴铁深入延长县调研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工作
[下一篇]:爱心募捐 让爱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