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筹备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909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月15日,延长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筹备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向斌,副县长王敏茹,公安局长李世军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财政局、文体局、市场监管局、旅游局等35个活动筹委会成员单位、企业和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研究并原则上通过了《延长县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实施方案》。会议成立了延长县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活动筹委会,由冯向斌任主任,王敏茹、李世军任副主任,县委办、政府办等35个部门单位、企业和协会为成员,并安排了本次活动的职责分工。

会议确定,延长县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于10月18日至20日在延长县槐里坪新区举行,主题为“品味延长 延长品味”,为期3天。届时将有启动仪式、美食节“延长烧烤”大赛、首届“延长果王”大赛、延长特色饮食产品展示推介、延长农特产品展示推介、延长文化艺术产品展示推介等精彩活动亮相。

冯向斌指出,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对提升延长县的知名度、社会关注度以及推动县域文化旅游产业的跨越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迅速部署落实,全力做好治安、消防、交通、食品安全等服务保障,并协调好与省市部门单位及媒体的对接工作。要发挥好团队作用,按照立意要高、活动要精、组织要细的要求,将本次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活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做到激扬正能量,充分展示好延长美食,宣传好延长旅游文化,打造好延长美食旅游新形象。(刘海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苹果产业后整理采访团走进延长县开展专题采访活动
[下一篇]:中期协在延长县组织“‘长’‘期’再携手”精准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