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烧烤”大赛 ——28位烤肉大师邀您共品延长特色美食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839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月18日,受全城百姓瞩目的延长县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延长烧烤”大赛在槐里坪新区广场拉开帷幕,28位烤肉大师呼风唤雨、各显神通,使出看家本领展示延长烤肉的与众不同,让您品延长地方特色美食,赏延长特色文化。


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烤肉师傅办不到的,延长烤肉让您享受不一样的色、香、味,烤肉、烤筋、烤脆骨、烤腰花、烤鱼串……多种烤法让您眼花缭乱,各种吃法让您垂涎欲滴。



烧烤味道好不好,专家说好不算好,大家称赞才是妙。本次烧烤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场举行,分别由专家评审团、群众评审团共30余人参与品尝评分,层层把关、一视同仁,烧烤速度、烧烤颜色、烧烤味道均是评判标准,今天初赛已经出场的12位烤肉师傅用自己的绝技为大家展示了视觉和味觉的盛宴,评委一一给他们打分。今天未参加比赛的选手,明天首先参加初赛,最后初赛前十名选手将进入复赛。到底“烧烤霸主”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延长县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延长烧烤”大赛邀您共同见证“烧烤王”的诞生。(王靖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蔺治斌、杨卫东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下一篇]:延长县文联金秋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