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文联金秋采风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101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月16日,延长县文联组织作协、摄影协会会员开展采风活动,亲近大自然,欣赏金秋美景,用手中的镜头和笔下优美的诗句记录咏唱延长大好河山,歌颂延长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


采风团欣赏着漫山红遍的醉人风景,循着沿黄公路来到雷赤镇民俗古村落尚罗村,探寻耕读世家的传承和千年古槐下的动人传说。采风团还走进罗子山镇火焰山红薯辣椒农民专业合作社,品尝农家风味,研究探讨农特产品的电商发展之路,大家争相出谋献计,助力合作社的长足发展,以自己的方式宣传推荐延长县优质农特产品资源。


据了解,延长县火焰山红薯辣椒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冯毅还将拿出部分资金,举办“火李湾”杯摄影大赛,鼓励县域文学摄影爱好者积极挖掘地域文化,宣传延长。

(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烧烤”大赛 ——28位烤肉大师邀您共品延长特色美食
[下一篇]:延长县首届庆丰收“果王”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