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在槐里坪新区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887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月18日上午,由延长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等部门承办,主题为“品味延长 延长品位”的延长县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在槐里坪新区隆重开幕。

延安市委原副书记、市社区文化促进会会长张勋仓,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怀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志东,市旅发委副调研员翟长斌等市上领导应邀出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县政协主席张生元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开幕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浪网、腾讯网、陕西电视台、陕西日报、延安电视台、延安日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及部分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开幕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宣布旅游节开幕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向斌致辞


副县长王敏茹主持开幕式


仪式上,一个个身着红裤红袄的小伙子姑娘们扭起红丝带,舞起红灯笼,庆贺全县农民“喜获丰收”、庆贺家乡“脱贫摘帽”......一支《欢歌盛世》舞蹈拉开了活动帷幕,随后的《延长颂》、《咱延长好招待》、《脱贫致富对对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等歌舞、音乐剧、小品节目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烹制了一道道文化大餐,现场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据悉,本次旅游节从10月18日开始,至20日结束,为期3天。期间共将举行6场文艺演出,还设立了延长农特美食文化一条街,对延长烤肉、延长饸饹等特色饮食产品,苹果、红薯、西瓜、红葱、花椒、小杂粮等农特产品,剪纸、石板画、曲颈琵琶等民俗文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推介。同时,开幕式当天还启动了美食节“延长烧烤”大赛和首届“延长果王”大赛。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前来聚焦采访,预计将吸引近万名市县各地游客和本地群众参与旅游节。延长举办庆丰收美食文化旅游节,通过开展“延长烧烤”和“苹果王”比赛以及文艺表演、农特产品和特色文化产品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与广大农民群众共享脱贫的喜悦,进一步提升延长美食文化旅游品牌,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发展,展现延长旅游新形象。(通讯员 齐祥银 王靖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首届庆丰收“果王”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篇]:美食节“延长烧烤”大赛初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