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孙波一行深入延长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9  浏览次数:1047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9日,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孙波,副社长、总编辑沈虹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党柏峰一行深入延长县采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及扶贫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波一行来到安沟镇阿青村,通过听取汇报、采访座谈和入户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延长县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举措、成就、经验。


在阿青村党支部,孙波一行参观了该村村史馆和民俗馆,并就延长县产业培育、电商发展及苹果销售渠道和价格等情况进行采访,蔺治斌和安沟镇负责人作了详细解答。


在脱贫户刘峰家的院子里,孙波一行与他亲切交流,详细采访了刘峰在扶贫贴息贷款的帮助下,发展短期运输和长期苹果产业,提升果园管理水平和抗灾能力,一步步摆脱贫困,过上好日子的亲身经历。(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委书记蔺治斌深入黄河沿岸调研合作社发展及当前农业农村工作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