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各项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962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15日,延长县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亚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明,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副县长唐剑、白宗奇、于洋、陈孝勇,经发局、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梅,县政协副主席冯志鸿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曹林虎传达了全市第三季度重点工作讲评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三季度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各分管县级领导就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发言,全面分析了当前延长县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责任单位分别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曹林虎指出,下一阶段,延长县要全力保持经济稳定增长,稳定油气产量,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快速发展,积极谋划明年的重点项目。除了争取民间投资、社会投资、融资投资以外,还要大力争取财政性投资。要抓实乡村振兴,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脱贫攻坚工作要做到政策不变,力度不减,要大力推进苹果产业后整理工作,全面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做好秸秆还田利用、治沟造地工作。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加强救济救助力度,及时做好工程项目结算和农民工工资保障,以及环境保护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尽快向兄弟县区学习借鉴,拿出供气供暖、物业管理的相关办法。要加强社会管控,对非访、无理取闹的人员要严厉打击,绝不手软。要进一步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好辖区排查、行业自查、责任督查这三项工作。同时,要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要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改进干部作风,科学合理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延长县下一季度各项考核综合排名有新的提升。

最后,张明就全省苹果采后处理助推产业扶贫现场会筹备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新华社陕西分社社长孙波一行深入延长县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下一篇]:延长县举办 “农村供水保障”主题电视问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