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 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118389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2月18,延长县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在县委四楼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在观看过程中,大家不时纷纷讨论,不时响起掌声,为祖国取得的成绩点赞,为杰出贡献者点赞。

“看到祖国40年的变化,我很骄傲,作为一名共产党党员我更要不忘初心,勇敢的拼,踏实的干。”宣传部干事刘静紧握拳头。

“当一个个在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人员出现在银屏的那一刻,我心中敬意油然而生,向他们学习,在今后工作中奋发向上,勇往直前。”县委通讯组干事刘海鱼激动地说道。

在观看直播后,宣传部党支部还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宣传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