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新春慰问 传递冬日温暖
发布时间:2019/1/9  浏览次数:896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寒冬风飞扬,爱心暖人间。1月9日,县委统战部及县工商业联合会组织爱心企业开展“万企帮万村”2019年春节送暖活动。工商联主席宫波带领企业家们来到安沟镇踅良行政村南掌自然村为该村21户村民送上一份爱心,给每家每户都送去了温暖的蚕丝被。


随后,大家和村民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等情况,并鼓励贫困户树立脱贫信心,艰苦奋斗,奋发图强,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是由5家爱心企业出资,共发放了21份物品。5家爱心企业总共准备了100份物资,之后还会继续开展送温暖活动,让贫困户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的春节。


一直以来,县委统战部与县工商联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下一步,县工商联将继续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企业人士参与到扶贫活动中来,进一步展示新时代企业家风采,帮助更多的贫困户走上致富道路。(刘海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市第二考核组深入延长县考核全县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下一篇]:岭上人家的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