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发布时间:2019/1/10  浏览次数:710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10,延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就“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讨论会,委书记蔺治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警示教育片,随后进行讨论发言。


蔺治斌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正当其时、非常必要,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对每一位领导干部来说都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作风教育,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刻骨铭心。他强调,“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在推动追赶超越、实现持续发展上作用重大,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汲取教训,强化意识。

在发言时,蔺治斌结合自身30多年基层工作实际谈出了自己的认识。他说,讲政治是党的建设首要问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这是保持党的生命力、凝聚力、战斗力,振兴中华民族的必然要求,讲政治不是抽象、空洞的而是实实在在具体的。

蔺治斌说,讲政治就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四个自信”,将这个核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讲政治就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讲政治就是要强化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讲政治就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服从大局,服务大局。他说,敢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在干事中的标杆,敢担当就要有担当的勇气和精神,要有胸怀和境界,不畏艰难、敢于负责,以事业为重,不计个人得失。他说,改作风就要树立群众观点,走群众路线,这是做好所有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改作风就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县级领导要为全县干部群众树起榜样标杆,改作风就要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坚持在工作一线,挖掘问题,解决问题。

蔺治斌要求,全体县级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不断反思,同时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扎实搞好各项工作,为延长各项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林,县政协主席张生元,县委副书记王继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亚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卫东分别作了学习发言。

在会上,蔺治斌就延长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建议征集、春节文化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了中省市扫黑除恶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延长县扫黑除恶相关工作。(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岭上人家的攻坚战
[下一篇]:延长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非公经济发展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