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非公经济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11  浏览次数:847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10日上午,延长县在县电力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非公经济发展培训班,县委统战部、县人社局、县工商联及其会员、企业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就业局张瑞同志就企业缴纳失业保险的实质作用进行了讲解,社保处常可薇同志对企业员工社保收缴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统战部副部长黑志强对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工商联主席宫波就2019年度“万村帮万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让全县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及时了解领会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掌握了相关惠企政策,转变了发展思维,提升了管理水平,为促进延长县非公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推动县营商环境建设迈向了新台阶。


下午,在政协二楼会议室召开的政银企座谈会上,代表企业分别进行了发言,各金融机构也进行了产品推介,并就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意见,就银企如何合作共赢,实现了很好的互动与对接。(刘海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全县城建、交通工作专题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