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全县城建、交通工作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4  浏览次数:923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11日,延长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城建、交通等方面工作专题汇报会。县委书记蔺治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梅,副县长唐剑、白宗奇、于洋,县政协副主席兰延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城建局、城管局、交通局、房管所等单位负责人对延长县2019年城市建设、城市管理、交通建设等方面工作初步规划。各分管领导就所辖范围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干部就各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建议和意见。


蔺治斌强调,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快实施城市建设续建项目,把城市管理和建设相结合,保证供水、供暖、道路等方面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到位。要自加压力,突出重点,量力而行,稳步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实施延河两岸点亮工程,充分谋划论证城区小学、幼儿园、党校、交警队驻地等方面建设工作,完善翠屏山、吴家山、城区煤改气等领域项目建设。要加强城市规划实施的刚性原则,合理规划棚户区改造规模,认真做好城市总体衔接布局,从严落实相关审批政策。

蔺治斌要求,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2019年城市保洁、保运、清污等方面工作,整顿市场秩序,创新工作载体,为群众做好服务。要把城市科学发展与群众需要结合起来,积极学习引进先进的城市管理做法和经验,严格文明执法,提高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榆商高速环境保障工作,加快推进已铺开项目的续建工作和城区桥梁改造工程,认真谋划实施沿黄公路交警队入驻、全县公路超限、客运管理等方面工作。房管所等相关单位要加强物业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要盘活政策适用房,提高入住率。要加快推进城区煤改气工程,千方百计争取项目落地。

蔺治斌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真抓实干,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把2019年全县城市管理、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等方面工作落细落实。要抓好相关明确实施项目的前期工作,确保尽早开工建设,争取今年完成工作任务。全县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开阔眼界,深入调查研究,认清自身不足,提高破解难题的技术和本领。


曹林虎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坚持建管融合和宁缺毋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项设施的配套功能。要理顺城市管理机制,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要加快推进西河子沟农贸市场改造工作,认真研究解决焦家岭、七里村采油厂附近的桥梁建设问题,谋划研究党校、交警队建设和物流中心开发利用工作,化解征地拆迁过程中的政策矛盾。要把城市管理建设和城乡统筹发展相结合,提升全县城市管理建设水平。(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非公经济发展培训班
[下一篇]:延长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1+1+1”签约服务 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