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走,到江苏卖农特产品去” 延长农特产品将首次亮相江苏宜兴年货节
发布时间:2019/1/16  浏览次数:796 次  来源:延安日报

    

    1月14日,记者从延长县商务局获悉,延长县苹果、小米等特色农产品,将于1月中旬上架宜兴市第三届年货节,此举让延长优质农特产品有了更多的销售渠道,走向更广阔的销售市场。 


  据了解,宜网电商公司是宜兴市委、市政府支持供销社为全市三农服务创建的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宜网电商公司为延长县提供了50m2线下销售区,同时利用宜网电商优鲜团购,开通线上销售窗口,销售延长苹果、红薯、小杂粮等土特产。此次帮扶按照“电商企业+贫困户”模式,让延长县农特产品搭上宜网电商这列致富快车,为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开创了路子。同时,在宜兴第三届年货节上,延长农特产品将在年货节现场进行集中展示销售。 
  据悉,延长县为此次年货节筹备了苹果8吨、小杂粮礼盒6500件26吨、红薯3000斤、香菇礼盒6000件。(延安日报记者 彭琛  通讯员 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中国工商银行延长支行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