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爱心公益协会举办首届年度表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1/18  浏览次数:926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月17日,“大爱无疆 爱心接力”延长县爱心公益协会首届年度表彰联欢会在安林酒店二楼成功举办。旗袍协会、志愿者协会、西安延长商会等县域协会和社会组织相关负责人及爱心企业家欢聚一堂。

联欢会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社区促进会,延河书画院以及县委宣传部、县民政局、文明办等市县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活动现场爱心协会为2018年度各优秀志愿者、优秀爱心人士、突出贡献人员及爱心企业做出表彰,同时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贫困家庭及贫困儿童发放了爱心物资。










本场联欢会以歌曲、舞蹈、相声等节目为主,演出现场,台上歌手纵情演唱,台下观众热情高涨,每一位歌手登场,现场观众或呐喊助威,或伴随着音乐律动,打起节拍。尤其是诗朗诵《爱之心》,富有激情,感人肺腑,表达了志愿者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奉献爱心的高尚情怀。联欢会在《爱的奉献》中结束,喜闻乐见,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延长县爱心公益协会自成立以来,多次组织爱心公益活动,在2018年来协会不断拓宽公益渠道,积极开展助困、助学、助老、助残等多个领域的公益活动,公益事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许多企业、机构和个人也为公益事业捐献了大量的物资,奉献了无私的爱心。此次年度表彰联欢会的举办旨在加强公益宣传力度,壮大公益队伍,提升公益事业发展水平,打造好延长爱心公益协会这一品牌,使延长的公益之路越走越宽广。(刘海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举行政务OA办公系统培训会
[下一篇]:心有壮志天地宽 ——记延长县安沟镇高家川村脱贫致富带头人刘延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