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酒店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文进行时 -> 文化产业旅游产业 -> 酒店
海华酒店
发布时间:2012/9/19  浏览次数:85266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海华酒店,位于延长县雷家滩仿古街,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属于民营企业单位,2007年6月开始运营,酒店营业面积2000多㎡,主营住宿和餐饮:客房部有豪华套房2套,标间20间,床位60个;餐饮部有包间14个(其中豪华包间1个,可容纳20多人同时就餐,风格小包间13个),大厅可供200多人同时就餐,可承包各种宴会;停车区可泊车20余辆。

酒店共有员工50多名,其中管理人员10名,经济师1名,高级管理人员1名,服务人员30余名。厨师13人,其中高级厨师1人,中级厨师4人,低级厨师8人。员工文化程度均在初中以上,高中专文凭3人,大专文凭2人.他们年轻朝气,都能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团结一致,为酒店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酒店设施先进,功能齐全,风味小吃经典独特,客房舒适典雅,是集住宿、餐饮、娱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接待服务单位。一年来,酒店先后成功接待了宾客12万多人次,部级旅游团队3个,接待了数位省、市级领导。2007年,酒店荣获陕西省中小企业管理局授予“守诚信,重质量”先进企业称号。

海华酒店的服务宗旨是:“与细微之处见真情”。经营理念是:“以人为本,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享誉川粤文化,领略海华风情,品味时尚人生,海华酒店竭诚为五湖四海的宾客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电话:0911-8611069       0911-8615643      传真:0911-8611098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美华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