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酒店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文进行时 -> 文化产业旅游产业 -> 酒店
延长宾馆
发布时间:2008/9/8  浏览次数:84696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延长宾馆,位于县城东街文化路,是由县政府干部招待所改建而成,2001年12月开始运营,隶属县政府办公室,企业化管理事业单位,二星级旅游涉外饭店。占地面积3214㎡、建筑面积3649㎡,有豪华套房4套、标间33间、床位99个、餐厅9个(其中:豪华小餐厅1个,风格小餐厅7个,多功能厅1个,可供300人同时就餐和提供大型宴会,团体套餐、婚宴、寿宴等服务)、会议室2个、停车区可容纳30余辆车。 同时开设了美容美发、足浴、按摩、卡拉0K和文印、传真等项目。宾馆设施新颖大方,功能先进齐全,主营餐饮和食宿,风味小吃爽口独特,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保健、商务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接待服务单位。自2003年起连续五年被市旅游局评为行业创佳评差先进单位,被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中心授予“陕西省十佳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称号。多年来,先后成功地接待了陈慕华、李建国、程安东等多名国家和省级领导人,接待了数批全省性、全市性的会议。

延长宾馆服务宗旨是:宾客的意愿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经营理念是:“追求卓越、服务至上”,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卫生竭诚为四海宾客提供优质服务。

 

联系电话:0911-8617070  0911- 8612061 传真:0911-8615744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龙腾商务酒店
[下一篇]:延长攀峰宾馆